close

只是有感而發阿~

有些人可以替你兩肋插刀, 有些人只會酸你跟要求你做事情.

偶而是後者的話還可以接受, 但是常常是後者的時候, 我也很難一而再再而三的伸出援手.

對於某些人, 我只能說, 哀莫大於心死

幫你? 再說啦!

為什麼有些人閃事情這種技能總是可以點滿咧?

 

實驗室我分成三大類人,

第一大類, 有求必應, 基本上D是屬於這類的人, 我請他幫忙的時候, 他都可以幫忙的很好, 相對的, 他有需要幫忙的時候, 通常我也都能順利完成.
第二大類, 算H這種, 實驗底子深厚, 願意教, 但是平常儀器的使用上交集不多, 遇到問題願意幫忙解決.
第三類, 就是S啦, S有空會把我拉去他的project裡面, 然後使喚我, 號稱會有paper, 結果咧? 科科...靠自己還是實在一點, 最近一次是拉我進influnzae的project, 所以咧? 我就不用畢業了, 然後三不五時還要被酸不能畢業.

Y呢, 基本上只要他有興趣ok, 但是沒興趣的就臭臉, 有的時候真的很難捉摸心理在想啥, 反正沒啥交集就算了,
他用他的機器, 我跑我的program. 除了有問題之外, 我大概也懶得說什麼了.

還有一個D會進來, 基本上未來D後面有一塊我看不見得的部份, 等日後去拆解摸熟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