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其實以前不是這樣的, 只是...

印象很深的是, 外婆在聖誕節後離開了我們.

好快, 一年過去了...

 

很多時候, 我還是會回想,

今天我是MT, 當我知道他說不舒服的時候, 提醒了她要注意一下, 卻因為這樣, 我失去了一個至親.

如果不大意, 積極一點的作為又會怎樣? 好多假設性的問題在腦海中盤旋.

常常在想, 如果我今天是MD, 除了警告注意之外, 我還可以更早發現些什麼嗎?

還是可能是R所以被綁在醫院回不了家?可能更難照顧到她?

事情沒有絕對, 但是想起來還是會扼腕....

 

這一年內, 多多少少都有夢到外婆, 除了小時候照顧我的奶奶之外, 就是陪著我長大的外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