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tt的獅子版

出現了一個有趣的話題

大家在討論 獅子座的口頭禪是啥

結果如下

================================

 作者  plsy3310 (或許我該放棄妳)                                    看板  Leo
 標題  Re: [閒聊] 獅王獅女有什麼口頭禪
 時間  Sat Sep  8 09:36:24 2007
───────────────────────────────────────

※ 引述《plsy3310 (或許我該放棄妳)》之銘言:
: 像我的話 比較常講
: 屁啦 騙誰阿 妳是你她是他
: 各位呢 ^^ 有什麼口頭禪呢 哈哈

多數者 還是喜歡用 屁啦 靠 哈哈
榮登寶座 恭喜 屁啦 靠
真是怪異 哈哈XD

===============================

唔  還蠻像我平常會說的

像是最近帶一群人做實驗

每次說出錯的答案我都會說 屁啦 繼續猜...
--
.............難道我真的是獅子座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奇怪的獅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