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是今天唯一的感想.

太久沒有進實驗室, 從簡單的4個核苷酸ATCG,

到現在的20個胺基酸Gly Ala...., 改變真的很大.

早上九點起床, 齋伯來更換日光燈管. 爬太快, 還滑了一下, 幸虧我敏捷.

(胖子跟人家講什麼敏捷XDD)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實驗, 是SPR.

上天一定是在考驗我. 本來想說可以大大方方的窩在DNA的世界, 大不了就是動物實驗.

我沒想過要這麼徹底的瞭解蛋白質阿... 人算不如天算阿!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學長今天就跟我說了壞消息,

學長:你知道我們家是博士班要管帳吧?

我:我知道, 因為現在實驗室是學長負責.

心裡的OS:死定了, 又要幹跟在輔英一樣的事情了...

反正就很充實, 在Biacore的機器前面, 渡過了充實的一天.

對了, 我今天早上有跟印度的post doc打招呼了! 這是個特別的經驗.

下午三點跑去接著上同步輻射的東西,

課堂中的X光吸收光譜學... 讓我超想睡覺.

勉強撐兩個小時等待下課, 接著又回實驗室看Data.

我想我開始喜歡窩在這個實驗室了.

因為晚上都沒人! 我最喜歡一個人作實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