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一個問題,

雖然大部分時間, 我抱持正面看法.

相對的, 總是有時候會覺得... 這樣真的對嗎?

來到清華的轉變, 是我使料未及的.

在我還沒正式進入碩士班之前, 我一直很想念phD,

恨不得馬上就念phD, 可是到了碩二下, 幾乎讓我改觀. 

因為我曾經開始有了想放棄攻讀phD的計畫.

就我的觀念來說目前國內C/P值最高的學位應該算碩士

大學的有點嫩, 博士又請不起, 所以碩士剛剛好,

比大學多一點薪水, 又可以壓榨, 好用到靠__.

一整個就是科科,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