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感覺校慶日跟我關聯性很低

可是我後來發現 因為我還是有二技的學弟妹 所以還是有關聯(硬要拉關係的老人...)

今天想了一天 想來想去 包括剛剛在洗澡 我的實驗方法

只剩下Primer express+qPCR...

東西要送國外 又貴又慢 但是如果要同步偵測 大概也只能這樣

回來後 東西也要premix才是我想要的東西

早上九點五十到學校 因為我跟學妹約好要帶他們找產物大小

喔 對了 我家的學妹只是被逼急了 所以跟我小小爭執了一下....

可是我今天被放兩次鴿子 第一次就是學妹啦 十點打 他還在睡覺

哈 還好他十一點多就到了 還不算太晚啦 學到東西比較重要

我家老闆去了榮總一趟又回來 有點白跑的意味...

不過我還是幫她準備了果菜汁 希望他的身體好一點 感冒快快好

幫老闆買了午餐 本來他有給我錢啦 但是我偷偷塞回去了

哈哈 反正老闆平常對我太好了 只是買點小東西 一百多塊還負擔的起

豐盛的便利商店午餐: 雙拼義大利麵 小籠包 裙帶蛋花湯...

會買便利商店 是因為我覺得它比路邊攤穩定 我不希望老師吃了肚子怪怪的...

所以就讓老師去吃飯 休息 睡一下 因為老師兩點有會議要開

但是我後來才知道 陳富都(中台校長 中台校友) 跟 程奕嘉(中台教務長 醫技系教授 專長有機化學) 跑來講本位課程的東西啦..

應該去看看程奕嘉的 好久沒看到它囉 不知道他的髮油 還有沒有很多...

今天的poster展 比去年多了四篇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陳爸跟維昌老師家 產量超大... 包辦三分之ㄧ左右吧?

所以大家還是很努力生poster的啦!!!

在那邊 有的形形色色的人 雖然大多都是老師

可是還是有奇怪的人出現 他也會乖乖聽你講實驗的東西

院長 當然也有出現啦 很認真的每篇每篇看看....

我家的學妹還問我 剛剛聽Poster的那個人是誰....

= =|||| 我說:那是院長... 小萍老師口中說 對我們很好的院長

他們兩個的表情真的應該拍下來 驚訝到 很好笑...

還跟我說:難怪他知道榮總邱醫師是誰 我就跟他們說:因為他之前也是高榮的院長........

更好笑的場面出現了....更驚訝了啦 哈

當然也有看到很多學弟妹的poster 可是卻不見人影的 因為今天高醫剛好口試

很機車 根本就是來亂的 不過久雅學姐有回來喔^^ 哈 還蠻開心看到他的

大隊接力 明天再打好了 我累了... 吃藥想睡覺....
--
我星期三沒看錯人 恩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